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爱看电子书的福利分享,pdf转LG G7 ThinQ正式发布全球首部翻译手机发布!天珑移动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爱看电子书的福利分享,pdf转电子书手机也能看txt格式电子书!

[提要]TXT格式的电子书容量大,所占空间小,所以得到广大爱看电子书人们的支持,而更因为这种格式为手机普遍支持的电子书格式,所以也得到广大手机用户的肯定和喜爱。...

很多朋友喜欢看电子书,但是也许很多的妹纸不知道电子书文件其实最常见的格式是txt吧。TXT格式的电子书容量大,所占空间小,所以得到广大爱看电子书人们的支持,而更因为这种格式为手机普遍支持的电子书格式,所以也得到广大手机用户的肯定和喜爱。很多PDF文件资源我们也想把它做成TXT文档进行引用复制等,整合为自己的TXT格式电子书主要是可以在手机上看比较方便,还有电子书可以进行语音阅读,但是pdf文件就不可以了。教你一招,轻松smallpd将pdf转换成电子书txt,估计5秒吧,真省心。

smallpdf本地软件搜索方法

在Smallpdf转换器中初始默认的转化方式为PDF转Word,首先我们需要选择【PDF转txt】即可。进入smallpdf转换器软件界面【添加文件】选择您需要转换成txt的PDF文件即可,在这儿可支持多选文件进行批量转换哟,我转一份演示下。

爱看电子书的福利分享,pdf转电子书手机也能看txt格式电子书

smallpdfer转换器处理pdf转txt流程-1

那么转换后的txt在哪儿查看?我们可以在【输出目录】进行设置,确定最终储存位置。

爱看电子书的福利分享,pdf转电子书手机也能看txt格式电子书

smallpdfer转换器处理pdf转txt流程-2

点击SmallPDF转换软件的【开始转换】或者按照单个文档依次点击【启动】小图标,即可进入快速转化,软件内核极速处理等待数秒立马完成,转换的过程实时可以暂停。190页的pdf文件转成txt电子书花了5秒!

爱看电子书的福利分享,pdf转电子书手机也能看txt格式电子书

smallpdfer转换器处理pdf转txt流程-3

等PDF转换器软件转换完成后,点击【输出】即可查看到PDF转换成txt的文件的保存位置,当然在这儿您可以直接点击【输出】,电脑看txt文件显示效果没有手机好,我发送在手机上看。

爱看电子书的福利分享,pdf转电子书手机也能看txt格式电子书

smallpdfer转换器处理pdf转txt流程-4

小伙伴们可以看到,我用手机打开的电子书,栏目和内容显示都是妥妥的。

爱看电子书的福利分享,pdf转电子书手机也能看txt格式电子书

smallpdfer转换器处理pdf转txt流程-5

拥有属于自己的数据恢复工具可谓是及其重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