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2019下半年10大热门手机盘未来手机的这几个趋势,你了解几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来看看前三是谁!

[提要]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了一份关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报告,展示了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详细的市场数据,包括出货量、市场份额等。...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了一份关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报告,展示了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详细的市场数据,包括出货量、市场份额等。其中vivo凭借不错的市场反响再次上榜,出货量与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就目前的情况看来,vivo的确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手机生产商之一了。

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来看看前三是谁

2019年上半年vivo动作频频,多款新品轮番发布,多样的产品线使得其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主打高端时尚拍照的vivo X27系列以及主打中端潮流的vivo S1系列均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这也是vivo能占据如此多市场份额的重要原因。而需要知道的是,vivo在2019年第二季度并没有推出旗舰产品,其出货量就已经高居第二位。我们可以期待下半年5G终端与新旗舰的发布后,vivo或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来看看前三是谁

除了因为产品线的扩充与覆盖吸引了更多的消费群体外,vivo优秀的自研能力也极大地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无论是在屏下指纹技术领域的深厚底蕴,还是升降式摄像头等创新技术的广泛应用,都让vivo手机在面对同价位竞品时更具优势。以vivo X27举例,通过采用成熟的屏下指纹技术与升降式摄像头方案,使得手机的一体感更强。再搭配vivo独特的科技美学理念,成功将vivo X27打造成了一款颜值与性能俱佳的产品,市场反响也相当热烈。

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来看看前三是谁

此外,vivo也十分懂得如何扩大自身的优势。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vivo在手机拍照领域上已经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不少消费者也正是看重这一点而选择购买vivo手机。于是我们能在vivo X27上看到旗舰级的4800万超广角AI三摄,结合顶尖的拍照算法,为用户带来了畅快的拍摄体验,超级夜景、SuperHDR超级逆光、2.5cm超级微距等先进的功能也为其加分不少。

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厂商之一,vivo还十分看重旗下产品在用户之间的评价,因此vivo手机的品控水平也是业内有口皆碑的。每一台vivo手机在出厂之前,都需要经过高于业界标准的严苛测试,确保产品质量过关才可以卖到市场上去。而在售后方面,vivo也一直秉持着“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理念,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最贴心、最全面的服务。比如最近vivo售后服务团队就考虑到炎热的夏天人们都不愿意出门,提供了便捷的上门服务。

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来看看前三是谁

vivo这些年的飞速进步,离不开技术上的创新。可以自我学习、自我进步的智能语音助手Jovi、提供更便捷使用体验的屏下指纹技术以及为全面屏发展开创的全新道路——升降式摄像头等新式技术让vivo在市场竞争中无往不利。在即将到来的5G浪潮中,也许vivo会成为站在浪尖上的那一个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