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小米Note2和MIX真有传说HTC公布安卓7红米又玩花活!120Hz屏幕刷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小米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那么好?

[提要]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小米手机Note 2和小米MIX,前面一种主推OLED软性单叶双曲面屏,后面一种也是以“概念机”自诩,看上去那就是牛B得一塌糊涂。正是如此吗?还真不一定,在感慨2款新产品颜值爆表和满...

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小米手机Note 2和小米MIX,前面一种主推OLED软性单叶双曲面屏,后面一种也是以“概念机”自诩,看上去那就是牛B得一塌糊涂。正是如此吗?

还真不一定,在感慨2款新产品颜值爆表和满满的高科技的另外,我们还得思考好多个难题。

柔性屏幕关键所在如何使用

三星是软性单叶双曲面屏的祖先,而小米手机Note 2也不是第一款引进这类显示屏的国产智能手机(vivo Xplay5是中国第一款)。难题是,单叶双曲面屏会干啥,仅仅提升长相,让手指头掠过两边显示屏时的触感更强吗?

稍等着手 小米手机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很好?

从这一视角看来,三星edge系列产品手机可以依靠侧屏完成角色侧屏、程序运行侧屏、晚间数字时钟方式和信息流广告消息推送等作用,而这类能将侧屏合理总面积都能运用上的方法,现阶段好像仅有三星手机才可以完成。

稍等着手 小米手机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很好?

自然,别的双侧屏手机上也不是沒有想办法运用这一优点,例如vivo Xplay 5就可依靠侧屏完成拨电话时的流水灯(就是以侧边能够见到光亮)。

稍等着手 小米手机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很好?

小米手机Note 2则是依靠“小米手机Note 2”专享主题风格,可根据从显示屏左边往右边滑动则无拘无束的挑选各种各样壁墙纸;从显示屏右边往左边滑动可调式出手机联系人、计时器、日历表分配、罗盘标准气压等。但是,这类拖动的方法更好像手势功能,就算是是非非曲面手机也可以完成。

稍等着手 小米手机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很好?

或许是牵涉到专利权?总之如今可用好侧屏的好像仅有三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仅有三星才可以依靠侧屏完成“第二个显示屏”。例如LG V系列产品就在显示屏上边置入了一个条型的第二块显示屏,一样完成了消息提示、信息内容消息推送等作用的显示信息。

稍等着手 小米手机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很好?

小米MIX是模仿秀?

小米MIX概念机较大的特点便是无框定义,基础清除了顶端和上下两边外框,屏幕比例达到91.3%。

稍等着手 小米手机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很好?

可是,选用这类设计理念的手机上却并不是小米MIX创新,厦普Crysta才算是这类定义的先驱者。

稍等着手 小米手机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很好?

但是,小米MIX還是在厦普Crysta的基本上取得进步和自主创新,例如将下外框缩小的更强大(屏幕比例高些)、用到了全陶瓷艺术、掩藏了麦克风及其感应器。

从新产品看小米手机的更改

尽管小米手机Note 2和小米MIX的主推产品卖点都并不是“创新”,但大家還是能从这2款商品中见到小米手机的更改。

先讨论一下小米手机Note 2。

稍等着手 小米手机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很好?

小米手机第一代Note为了更好地突显旗舰级真实身份,决然用到了2K显示屏。殊不知結果确是,在2K显示屏和骁龙810这一电取暖器的榨取下,续航时间比较严重缩水率。

显而易见小米手机Note 2在配备的选择上就更成熟了,5.7英寸显示屏尽管仅有4k,但单叶双曲面的特点肯定要比单纯性提升屏幕分辨率来的确实。最少能让手机上长相和触感更优异。

除此之外,小米手机Note 2总算用到了4000mAh级別的充电电池。OLED显示屏和优化系统能有多么多么节电都比不上立即塞入更大充电电池来的确实。

再讨论一下小米MIX。

你是否还记得之前小米雷军说的一句话吗?“沒有设计方案的设计方案是最好是的设计方案”。现如今,小米MIX主推的便是设计方案,并且还找来啦著名设计师菲利浦·斯塔克担纲。

稍等着手 小米手机Note2和MIX真有传说中很好?

尽管小米MIX有效仿之嫌,但它却真真正正保证了相对性极致。厦普Crysta的无框尽管令人觉得震撼,但粗大的下颌還是让它看上去有点儿怪怪的。除此之外,厦普Crysta的显示屏偏小,续航时间也不足贴心,给人的觉得更好像大花瓶。

缩窄下颌后,小米MIX看上去更好像手机上,并且屏幕比例确实非常大,只比小米手机Note2长了2毫米,宽了4mm,但显示屏却整整的扩大了0.7英寸!4400mAh的充电电池也让它的续航时间拥有确保。

但是,坚信朋友们除开对小米MIX那3499元的起步价有残念之外,可能还想要知道这设备买碎屏险要花多少钱吧?最少从它的小样子看来,不小心坠落磕磕碰碰时的爆屏概率应当不低哦。

总而言之,从2款新产品的身上大家能见到小米手机想挤入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信心。而让人喜悦的则是小米手机并沒有盲目跟风地涨价,并且的确引进了与市场价相符合的技术性和作用。最少,见到小米MIX以后,相关“红米手机也敢卖3499?”响声会少了许多 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潮品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