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HTC公布安卓7红米又玩花活!120Hz屏幕刷天语KTouch要推出WP8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HTC公布安卓7

[提要]【天极网手机频道】这周稍早,Google早已宣布消息推送了Android7.0 Nougat,各种生产商也随后公布自己的跟踪方案。继sony以后,HTC如今也发布了Android 7.0的消息推送方案...

【天极网手机频道】这周稍早,Google早已宣布消息推送了Android7.0 Nougat,各种生产商也随后公布自己的跟踪方案。继sony以后,HTC如今也发布了Android 7.0的消息推送方案。

HTC在官方网twiter上表明,HTC 10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升級至Android 7.0,换句话说最开始很有可能将在10月份。略逊一筹的是HTC One M9及其One A9。

HTC发布安卓7.0升級方案:HTC 10最开始Q4升級

HTC进一步强调称,这三款型号的无锁版将首先升級至Android 7.0,营运商版本号将稍候得到 升级。自然,它是赞不绝口的事儿,营运商通常必须大量的時间来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 HTC在6月份的情况下就早已确定HTC 10,One M9及其One A9可能得到 Android 7.0升级,HTC果真遵循了誓言。

Android 7.0在好几个层面开展了提高,例如提高运用运作特性,适用分屏模式,多个任务迅速转换,状态栏适用迅速修复,通告种类归类显示信息,提升Doze低电量模式,引进文档级数据加密等。(via: Phone Arena)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