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蓝魔MOS1手机现实版“皇帝的1999新买的OPPOR11P两种屏幕/CPU版本三星Not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蓝魔MOS1手机现实版“皇帝的新装”

[提要] 7.13日蓝魔举办盛大手机MOS1新品发布会。这个从信息排出,到碟照排出时间长达大半年的新产品,总算盛大游戏公布。 在我国数码科技行业,拥有十四年知名品牌积累的蓝魔,做为其第一款自小数码科...

7.13日蓝魔举办盛大手机MOS1新品发布会。这个从信息排出,到碟照排出时间长达大半年的新产品,总算盛大游戏公布。

在我国数码科技行业,拥有十四年知名品牌积累的蓝魔,做为其第一款自小数码科技生产商向智能机生产商转型发展的第一款商品,MOS1承重着蓝魔极大的理想。但另外,这也是将决策蓝魔转型发展之途存亡的双刃刀。

根据已经知道的产品特性及其当今的手机上火爆现况,对蓝魔来讲,一场实际版“皇帝的新装”或正摩肩接踵。

蓝魔MOS1手机 实际版“皇帝的新装”

1、并不是产品卖点的产品卖点能否吼住?

蓝魔曾在官博上表露,蓝魔MOS1将配用全世界创新的“五面晶棱激光切割”金属材料中框加工工艺。现代感十足。蓝魔MOS1手机宣称两面2.5D曲面夹层玻璃仅仅美丽的起始点,展现出蓝魔对美丽的完美追求完美。除此之外,蓝魔官方微博曝光的1.8mm超窄“金子外框”称得上經典。

那麼那么问题来了!这个从外型正脸、侧边及反面透着深厚iPhone气场的商品,说白了的五面晶棱激光切割是否产品卖点呢?我觉得此或者是为加工工艺上的一种让步,假如侧外框照搬iPhone,那加工工艺难度系数巨大,终究蓝魔的代工企业,与富士康无法比。最要人命的是,视觉效果上的薄厚让人望而生畏。迄今才行,蓝魔官方网都未向发布批露其忠厚,由此可见其对于此事也非常缺少自信。那样的薄厚与加工工艺产品卖点,你看中吗?

蓝魔MOS1手机 实际版“皇帝的新装”

2、和“比亚迪汽车”撒狗粮,适合吗?

新品发布会当场,蓝魔请出了“唐”轿车坐阵,以表其在新型电池工作能力的强劲。据统计,官方网声称,蓝魔MOS1选用了比亚迪汽车的全新新型电池,能够避开过去智能机一天数次电池充电的苦恼。这类技术性可以提升充电电池比能量,在同样的容积內容量更大。蓝魔MOS1手机的充电电池选用了4.35V高电压设计方案,对比于传统式的4.2V工作电压,具备高些的电池电量。

我想表述的是,如果是特斯拉电池总体解决方法,那麼不容置疑话题十足,但比亚迪汽车知名品牌在轿车行业精准定位中低端,生拉硬扯的和MOS1在一起,那样确实好么?

蓝魔MOS1手机 实际版“皇帝的新装”

3、蓝魔手机生长发育的室内空间在哪儿?

手机行业火爆现况,早已并不是新闻报道,互联网技术硬件配置生产商各种各样“耍猴”伎俩五花八门,你方唱罢我出场。但这种只是是营销推广方面,而在关键的方式、资产、供应链管理,乃至最基础的服务平台总流量……不管哪一个方面,蓝魔欲正脸匹敌,均如蚍蜉撼大树。因此 ,MOS1到底是一场自HIGH,還是一次绮丽的蜕变?不知道的。

自然,这种并不重要,商品为王,仅有获得顾客的认可才可以冲出一条刀轮海厅。期待蓝魔可以走稳,但,这必须信心,也有胆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陕西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