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两种屏幕/CPU版本三星Not200以内听个响 篇五:没想到谷歌PixelXL2渲染配HT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两种屏幕/CPU版本三星Note4配备全猜测

[提要]| 责编:王亚南近期一段时间有关三星GALAXYNote 4的传言刚开始增加,由于据日本新闻媒体,这款三星第三季度的旗舰级商品可能在秋天IFA德国柏林电子展会上宣布现身并接着发售,换句话说全新升级的三...

| 责编:王亚南

近期一段时间有关三星GALAXYNote 4的传言刚开始增加,由于据日本新闻媒体,这款三星第三季度的旗舰级商品可能在秋天IFA德国柏林电子展会上宣布现身并接着发售,换句话说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Note 4更快将在九月份赶到大家眼下。

二种显示屏/CPU版本号 三星Note4配置全猜想

三星Note 4将会出现曲面屏幕版本号(照片取自gsmarena)

依据最近的传言,三星GALAXY Note 4的系统配置可能十分强大,据了解该设备可能选用一块5.7英寸的显示屏,另外屏幕分辨率可能做到顶尖水平的2K级別,也就是2560x1440清晰度。而这还算不上关键,关键是有信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有二种显示屏版本号,一种是传统式的平面图显示屏,一种是曲面屏幕,这也和今年初时的传闻一致。

对于CPU,三星GALAXY Note 4也将会出现二种版本号,第一种CPU是三星Exynos 5433,据了解这颗CPU可能选用四颗Cortex-A57关键、四颗Cortex-A53那样的big.LITTLE构架,集成化Mali T760图形处理器,而且也有可能是一颗64位CPU。

二种显示屏/CPU版本号 三星Note4配置全猜想二种显示屏/CPU版本号 三星Note4配置全猜想

先前安兔兔网页页面曾曝出过三星Note 4两种CPU信息内容

此外一种是高通芯片骁龙805,这也是高通芯片在今年下半年特性更为强悍的挪动CPU,高通芯片骁龙805CPU选用了四个Krait 450关键(前几种骁龙800CPU应用了Krait 400关键),而且每一个关键的最大頻率可做到2.5GHz,据了解该集成ic的内存带宽做到了25.8GB/s,而且集成化Adreno 420图形处理器,官方网声称该GPU对比Adreno 330提高了40%。

二种显示屏/CPU版本号 三星Note4配置全猜想

高通芯片超音波书写笔可否在三星Note 4的身上看到還是一个未知量

对于别的配置,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 4可能选用3GB RAM运行内存,主监控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

从二零一一年至今,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智能机经历过3次更替,坚信此次的三星GALAXY Note 4也可能传承经典,将Note系列产品的品牌优势维持下去,在显示屏和S Pen上再次做深层的提升,为客户产生更智能化、更高效率的实际操作感受,使我们一同希望三星GALAXY Note 4的来临吧。

近期一段时间有关三星GALAXY Note 4的传言刚开始增加,由于据日本新闻媒体,这款三星第三季度的旗舰级商品可能在秋天IFA德国柏林电子展会上宣布现身并接着发售,换句话说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Note 4更快将在九月份赶到大家眼下。

王亚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连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