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2800元的三星S8手机开箱:如何root你的手机?简单三种深度点评4款3000元主流旗舰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2800元的三星S8手机开箱:性价比真的高吗?

[提要]三星S8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市场上各种版本层出不穷,翻新机,进水机,问题机等等。尤其在二手机市场,三星S8能从1500元卖到4000元不等,下面分享一台28。...

三星S8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市场上各种版本层出不穷,翻新机,进水机,问题机等等,尤其在二手机市场,三星S8能从1500元卖到4000元不等,下面分享一台2800元购买的三星S8国行手机,看看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2800元的三星S8手机开箱:性价比真的高吗?

崭新的包装,配件排放和新的没有区别,连原装膜都没有撕掉的痕迹,这么低的价格,想着都很赚。

2800元的三星S8手机开箱:性价比真的高吗?

点亮屏幕,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屏幕非常的艳丽,仔细检查的手机的屏幕,没有坏点,没有瑕疵。手机的外观也没有瑕疵,但是能断定是二手手机,因为手机的接口内部用闪光灯看,能看到使用痕迹,一些划痕。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式就是下一个电池管家,看看这手机电池循环使用了多久。

2800元的三星S8手机开箱:性价比真的高吗?

并且具卖家透露,这是一台不防水的手机,因此是拆过的手机,但是检测了各种功能,没有任何问题,除了防水。因此才会这么低的价格,还是那句话,一分钱,一分货,天上不会掉馅饼,数码产品又是看脸的东西,能用多久运气成分占很大的部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