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云电脑模式尝鲜 手机秒变POPPO无边框手机原型机上手图腾讯的妥协还是华为的让步?华为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华为云电脑模式尝鲜 手机秒变PC,长假办公无压力

[提要]随着春节假期的延长,不少网友在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之余也开始犯难:不能上班就意味着收入的减少,虽然很多企业都允许在家里办公,但是不少网友回家的时候只带了一台手机,家里也没有办公电脑,而且工作时需要用到的很多软件只有在Windows系统下才能使用,这就给假期在家办公带来了很大的难题。...

随着春节假期的延长,不少网友在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之余也开始犯难:不能上班就意味着收入的减少,虽然很多企业都允许在家里办公,但是不少网友回家的时候只带了一台手机,家里也没有办公电脑,而且工作时需要用到的很多软件只有在Windows系统下才能使用,这就给假期在家办公带来了很大的难题。

实际上现在很多型号的华为和荣耀手机都自带“云电脑”功能,它原理十分简单,就是通过手机来远程控制一台华为云端模拟的PC电脑,因此可以体验完全的Windows 10系统,从而解决了智能手机无法运行PC端办公软件的难题。

华为手机云电脑功能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在手机自带的“实用工具”文件夹中,找到并打开“华为云电脑”即可。首次使用该功能的网友可以先进入“试用专区”体验一下,试用机型分为两种:标准型和游戏型。日常办公使用标准型即可。如果有游戏需求,或者需要使用视频剪辑等较为吃应用的软件,则可以使用游戏型的云电脑。

华为云电脑模式尝鲜 手机秒变PC,长假办公无压力

需要注意的是,试用的云电脑使用的是共享资源,所以不能用于保存个人数据,且每天只能体验10分钟。不过由于春节期间体验人数较多的缘故,白天可能会出现无法连接的情况,大家可以在晚上人少的时候试试。

华为云电脑模式尝鲜 手机秒变PC,长假办公无压力

如上图所示,进入华为云电脑之后,就可以体验到PC电脑的绝大部分功能,运行也是常用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办公人士可以直接在云电脑上下载和安装各种行业软件,实现在手机上的办公需求。

华为云电脑模式尝鲜 手机秒变PC,长假办公无压力

有条件的网友也可以搭配蓝牙键盘和鼠标进行操作,这样一来体验就和普通的PC电脑没有太大的区别了,使用浏览器登录网站和编辑文档都没有任何压力。如果觉得屏幕太小,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的旗舰机型都支持HDMI有线投屏到电视,这样一来就可以获得更好的大屏办公体验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使用的是华为Mate30 Pro 5G或者荣耀V30 Pro等5G手机,并且家中有5G网络覆盖的话,可以在手机的【移动网络】设置中开启【网络加速】功能。这样一来华为云电脑就可以同时使用家中的WiFi网络和5G流量网络,从而让网速时延更低,操作更加流畅。

华为云电脑模式尝鲜 手机秒变PC,长假办公无压力

实测华为云电脑可以正常安装大部分的常用办公软件,另外游戏型云电脑还内置了英雄联盟、DOTA2等常用的游戏软件。使用网络加速后的时延在30ms以内,可以满足大部分网友的工作和娱乐需求。

华为云电脑模式尝鲜 手机秒变PC,长假办公无压力

价格方面,华为云电脑有包月和按时计费两种收费方式。经济型云电脑的包月价格为29.8元,硬件配置为2核心CPU,4GB内存,2M带宽,80GB系统盘,基本上就可以满足假期的办公需求。另外也可以额外的购买硬盘空间。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的网友还可以选择标准型和游戏性的云电脑,收费也会更高一些。需要注意的是,华为云电脑会在缴费到期15天后清除数据,所以假期结束大家正常上班后如果不需要用到这个功能了,记得及时转移重要的资料。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