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功能机来袭,2款重新定义的功能为什么运营商有充话费送手机活动最热门的适合女生拍照的手机推荐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功能机来袭,2款重新定义的功能手机

[提要]打电话、听歌看视频、发微博、简单办公操作都可以胜任,不过今天介绍2款重新定义的功能机供大家了解。虽然这款产品不是小米科技自家的产品,但还是集成了小米手机的一些功能,多亲AI电话在外观上就是普通功能机的样子。...

当今手机圈已经是智能手机的天下,颜值高、功能强大,打电话、听歌看视频、发微博、简单办公操作都可以胜任,不过今天介绍2款重新定义的功能机供大家了解。

1 多亲AI电话是一款普通的功能性手机,虽然这款产品不是小米科技自家的产品,但还是集成了小米手机的一些功能,多亲AI电话在外观上就是普通功能机的样子,其拥有2G和4G两种版本,这两种版本除了支持的网络不同以外,在功能上也有所区别,其中2G版属于真真实实的普通按键功能机,而4G版则是搭载了Android系统的按键功能机。

功能机来袭,2款重新定义的功能手机


外观

多亲AI电话在外观上采用2.8英寸的屏幕尺寸,分辨率为240*320,并且只支持按键操作,这基本就是一台传统功能机的标准配置。多亲AI电话因为采用不可拆卸设计,电话卡采用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安装方式并支持双卡双待。

功能

在多亲AI电话的顶端是遥控发射模块,可以用来遥控一些家用电器。支持type-C充电,在功能机上使用type-C接口的手机不多吧,其内置1480mAh电池,待机大约可以达到15天,而连续通话则可以使用420分钟。具有网络热点功能,可当做随身wifi路由使用。

功能机来袭,2款重新定义的功能手机


系统

多亲AI电话4G版本内置的是Android系统,内置了小米科技的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可用语音控制。另外多亲AI电话还内置了网络收音机,但没有设计耳机孔,因此只有使用蓝牙耳机。多亲AI电话还内置了小米翻译引擎,支持17国语言翻译。

将这款手机作为老年机、备用机,或者wifi热点使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2 诺基亚8810 4G

诺基亚8110的4G复刻版通过采用一抹明亮的黄色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人气丝毫不输同场的诸多旗舰机型。

功能机来袭,2款重新定义的功能手机


外观

诺基亚8810 4G此次采用了坚固工程塑料材质,其表面采用轻度微磨砂处理,细致打磨带来的优异触感经得起反复把玩,再配上阻尼感恰到好处的下滑盖,整机就像个手把件一样让我爱不释手。正面采用2.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实体键盘隐藏于滑盖之下,还是那熟悉的布局,还是那令人怀念的T9键盘,相信和我这个年纪相仿的朋友在滑开滑盖后都会有种莫名的感觉。后盖可打开,3.5mm耳机插孔位于顶部,同样在顶部的还有microUSB数据口。

功能

亚8810 4G搭载高通移动205 1.1GHz双核 Cortex A7 处理器,配以Adreno 304 GPU,拥有512MB RAM及4GB ROM,同时还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诺基亚8810 4G可以通过快捷键快速启用包括WiFi、手电筒、相机及飞行模式等功能,另外浏览器的用户体验着实一般,天气应用也好像在浏览一个WAP网页。它标配一块1500mAh的锂电池,且支持电池更换待机时间可长达17天。诺基亚8110 4G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4G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单通,也就是主卡处于4G网络时候,副卡则处于2G网络。需要注意,诺基亚8110 4G不支持中国电信的SIM卡。同时,该机支持VoLTE通话。

功能机来袭,2款重新定义的功能手机


面对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愿意为情怀买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