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比亚迪电子工厂:70天下线首批质感犹如艺术品!热门高颜值双面女生旅行必备 卡西欧ZR55新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比亚迪电子工厂:70天下线首批华为手机,预计年内可日产8万台

[提要]9月9日,由比亚迪电子(00285)生产的首批华为手机正式下线。从6月15日双方正式签约,7月18日启动设备安装调试,8月23日第一台手机下线,到9月9日批量生产,第一台手机下线仅用时70天。上个月,全球第二大代工巨头美国伟创力(FLEX....

比亚迪电子工厂:70天下线首批华为手机,预计年内可日产8万台

9月9日,由比亚迪电子(00285)生产的首批华为手机正式下线。从6月15日双方正式签约,7月18日启动设备安装调试,8月23日第一台手机下线,到9月9日批量生产,第一台手机下线仅用时70天。

上个月,全球第二大代工巨头美国伟创力(FLEX.US)因扣押华为物资,遭后者解除合作、踢出供应链,并索赔数亿元,其中包括损失的收入、浪费的材料、设备更换和其他费用。伟创力在湖南长沙刚刚建成的手机代工厂也因失去华为订单,陷于倒闭边缘,比亚迪则看准时机一举拿下这个百亿级的代工厂。

比亚迪电子工厂:70天下线首批华为手机,预计年内可日产8万台

据悉,比亚迪电子工厂位于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园,该园区是由华为和比亚迪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联合打造。其中,比亚迪电子工厂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比亚迪方面曾表示,该厂全面投运后,将实现年产4000万台的产能,也就是日产8万台,未来三年更将实现年产值500亿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