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外媒评选的眼中最好用的10款手手机流量用的太快?试试这个方法手机pi派币10月4日调整新信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外媒评选的眼中最好用的10款手机,iPhone 6 仅排第四

[提要]我相信大家对于手机的评价,各有各的想法,有人喜欢小米,有人喜欢华为,有人喜欢moto,一加手机,锤子等等,让我们来看看外媒眼中好用的10款手机都是哪些呢?iPhone 6仅排第四,那第一,第二,第三是哪几款手机呢?...

外媒评选的眼中最好用的10款手机,iPhone 6 仅排第四我相信大家对于手机的评价,各有各的想法,有人喜欢小米,有人喜欢华为,有人喜欢moto,一加手机,锤子等等,让我们来看看外媒眼中好用的10款手机都是哪些呢?iPhone 6仅排第四,那第一,第二,第三是哪几款手机呢?

第一名:Galaxy s6

三星的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被认为是最有能力角逐 2015 年最好智能手机的头衔。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无论在做工设计还是功能上都非常出色,5.1 英寸的 2K 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惊喜,摄像头的成像速度以及成像效果也都很令人满意,还支持指纹识别,心率监测以及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功能。

所以,我们可以看出第二名是哪款了?那就是:Galaxy S6 Edge

第三名:HTC One M9

第四名,我们就不说了,第五名就是iPhone 6 Plus

第六名:Nexus 6

第七名:索尼Xperia Z3

第八名:摩托罗拉Droid Turbo

第九名:LG G3

第十名:Galaxy Note 4

在外媒眼中,三星的手机竟然占了3款手机,庆幸的是好歹有款国产手机htc入选了,还是不错的。这10款中有你喜欢的手机吗?

更多内容和资讯或者问题,更多干货分享,尽在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微信名:非著名程序员,微信号:smart_android(←长按复制)。个人微信号:loonggg 微博:涩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郑州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