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4款性能旗舰全面屏手机的,前面高通力压华为,论手机基带收益它不会放弃4G手机,荣耀赵明表示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4款性能旗舰全面屏手机的,前面拍照好,后面颜值高

[提要]第1款就是华为Mate20Pro华为Mate20最有实力挑战iPhoneXS的地方,无疑就是拍照性能了。...

第1款就是华为Mate20 Pro

4款性能旗舰全面屏手机的,前面拍照好,后面颜值高

华为Mate20最有实力挑战iPhoneXS的地方,无疑就是拍照性能了。华为Mate20创纪录的采用了后置浴霸徕卡三摄镜头设计,不管是镜头的像素,还是镜头的变焦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背面被人笑称为浴霸三摄加闪光灯,采用菱形排列,上排是闪光灯和摄像头,下排是两个摄像头,这种设计还是比较特别的,这次拍照华为Mate20 Pro有望突破华为P20 Pro的无敌效果,继续徕卡超强拍照,前置2400W镜头带来顶级的自拍效果,后置4000W彩色镜头+2000W超广角+800W长焦三摄,还带来了5倍光学变焦,以后拍远景再也不怕糊掉了,估计华为Mate20 Pro的拍照又是第一。华为Mate20 Pro性能方面采用7nm技术的麒麟980芯片。华为Mate20 Pro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的最佳拍照手机。

第2款iPhone XSmax

4款性能旗舰全面屏手机的,前面拍照好,后面颜值高

iPhone XS Max使用了最新的A12处理器,苹果A12是首款运用在量产机型上的7nm工艺的处理器,也是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处理器之一,除了性能提升之外,对此前苹果A11 Bionic的弱点,如GPU性能、AI运算能力和机器学习能力方面进行了重点的补足,是目前最为强悍的“水桶神U”。就凭这一点,就可以俘获“性能党”的心了。后面搭载了1200万双摄,它们是大广角和长焦摄像头,光圈分别为f1.8和f2.4,支持SmartHDR。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续航能力iPhone XS比iPhone X 还要长30分钟,今年的iPhone XS系列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双卡双待。不瞒各位说,我现在总共有四张手机卡,以前因为只能插一张卡,所以我每天都是携带至少三部手机上班。每天将手机放在兜里,别提有多沉了。现在iPhone XS Max系列终于支持双卡了,我也能解放一下,每天带两部手机上班就OK了。今年iPhone XS系列除了Max拥有更大的屏幕尺寸外,在性能方面同样拥有不小的升级。首先,iPhone XS系列全系标配7nm的A12仿生芯片,简单来看就是性能更强,但是功耗更低。iPhone XS Max依旧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无论是性能、拍照还是续航,都达到了新的高度,说它是年度最值得买旗舰绝对没毛玻

小米mix3

4款性能旗舰全面屏手机的,前面拍照好,后面颜值高

采用了一块6.39 寸 OLED 屏幕,屏幕不仅是大而且屏幕占比高达93.4%,用我的话来说就是一眼望去小米MIX3几乎全是屏幕.看起来很爽,OLED艳丽的色彩非常讨好眼球。小米MIX3采用的是独特的磁动力滑轨的设计,只要轻轻一推就能够进行解锁等操作,小米为了这个交互动作还做了很多功能例如滑盖音效性能上这次小米MIX3将性能可谓是玩到了极致,晓龙845处理器加上10G运存以及256G内存组合以及系统层级的优化,吃鸡游戏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小米MIX3是一款让人心动各方面都做到均衡理智的一款手机,而如此感动人心的售价也让本来就极具竞争力的MIX3更加受到追捧热爱。在小米出货量突破1个亿的大背景下,还能够沉下心做好这款MIX系列旗舰实属不容易。

oppo find X

4款性能旗舰全面屏手机的,前面拍照好,后面颜值高

这款手机在设计上的变化与尝试让全世界的科技媒体眼前一亮,双潜望升降结构的运用应该算的上2018年最具创新的手机产品设计之一,通过这一设计,OPPO Find X能够实现前后无开孔设计,并且在整个手机产品的整体性和协调性上获得了非常大的突破,OPPO Find X是一款由OPPO出品的强大旗舰手机,它的出现是革命性的改变人们看待和使用手机的方式。它不仅简单易用更是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OPPO Find X搭载了全球最强悍的骁龙845并配备8G内存,其性能表现已经是当下安卓阵型中,最强的代表。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上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按下快门的瞬间,摄像头精准采集人脸296个特征点,更精确细分五官特征,从800万种美颜方案中为你匹配更自然更适合你的美颜效果,你只需技下快门,便可以拍出理想中的唯美大片,自拍时双轨结构自动升起打开相机,完成后自动回归于机身中,好玩又拍的漂亮,这款手机绝对是小白一族的最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