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金立正式推出翻盖智能手机天鉴W三星首款1亿像素的手机要来了?不会选手机?来这里,10分钟帮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金立正式推出翻盖智能手机天鉴W909

[提要]昨天,金立正式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天鉴W909,这是一款翻盖样式手机,定位商务人群。这款产品设计上和前代比较接近,同样适用中框及转轴部分等均为金色金属材质,此外后背覆盖仿皮革材质,档次感明显。配备了内外双屏,支持多点触控,均为720P 4.2英寸。...

昨天,金立正式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天鉴W909,这是一款翻盖样式手机,定位商务人群。这款产品设计上和前代比较接近,同样适用中框及转轴部分等均为金色金属材质,此外后背覆盖仿皮革材质,档次感明显。

金立正式推出翻盖智能手机天鉴W909

配备了内外双屏,支持多点触控,均为720P 4.2英寸。有意思的是加入了2.5D玻璃覆盖,为质感添色几分,拿在手里也更为舒适。拥有T9实体键盘,按键颇大,从现场真机体验看反馈力度不错。此外该机搭载Helio P10 MT6755八核处理器,拥有4GB LPDDR3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

金立正式推出翻盖智能手机天鉴W909

后置1600w像素相机和高功率闪光灯,前置500w像素相机。2530mAh电池,官方表示理论通话时间为29.76小时,理论待机时间为408小时,并且使用USB Type-C接口。网络方面为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单通。

除硬件配置在翻盖手机中比较突出之外,这也是一款主打安全的商务手机,配备指纹识别,可设置私密空间、远程上锁手机、远程清理手机数据等。

特色功能方面,结合T9实体键盘推出了“一键操作”的概念,实际上就是一些快捷键,包括一键驾驶、一键虚拟来电、一键超级截屏(按键多就是好);推出金立漫游服务,和其他品牌的服务大同小异;也有双微信功能,“工作生活两不误”

作为一款对飙三星的产品,金立W909定价为3999元,虽然要比三星同类产品便宜很多,但是对于金立这个品牌来说,绝对算是高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郴州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