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库克火力全开!iOS14两大黑震撼不止于正面,vivoAPEOPPO新机屏幕重磅升级,Co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库克火力全开!iOS14两大黑科技曝光,6月不见不散

[提要]果师兄科技资讯:被吐槽没有创新的苹果在iOS13中大动了一次,结果给果粉留下了不是很美好的印象,iOS13系统口碑彻底翻车。近日,有外媒曝光了iOS14的诸多细节,从目前曝光的两大全新功能来看,苹果做...

果师兄科技资讯:被吐槽没有创新的苹果在iOS13中大动了一次,结果给果粉留下了不是很美好的印象,iOS13系统口碑彻底翻车。近日,有外媒曝光了iOS14的诸多细节,从目前曝光的两大全新功能来看,苹果做了很大的妥协。

允许修改第三方默认程序!

长时间使用苹果的用户都知道,iOS系统是不允许用户修改第三方默认程序,这样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用户的安全性,但是使用体验比较一般,对此,苹果做了改变,iOS14系统将允许

Chrome浏览器、Gmail等客户端设置为iOS 14的默认APP。放宽了iOS系统的封闭,果粉的可操作空间也大了。对于果粉来讲,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福利了。

多任务界面!

外媒曝光了iOS14的操作界面,全新的iOS14后台界面,在iOS14中显示4个任务,和MIUI相似,用户可以同时看到四个应用界面,可以更好更全面的向用户展示软件的运行状态,操作上也更加高效,提高了应用切换的效率。此外,iOS14中还有一个锁的图标,应用在不被意外清理掉的同时,还可以设置形态,十分方便。

除此之外,iOS14中对全局图标进行了重新设计,iOS14的扁平化程度更高,图标线条减少,整体显得十分的简洁,加上卡片式来电显示,完美解决了满屏都是来电显示的困扰。另外,随着分屏任务功能越来越被用户需要,iOS14将支持分屏显示功能,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新系统预计6月发布,不见不散。对于果粉而言,最重要的还是iOS系统的流畅性和安全性,设计上带来的使用体验,只是锦上添花,有总比没有好,大家觉得iOS14会成功吗?欢迎留言。更多苹果资讯或技巧请关注果师兄。

本文由「果师兄」出品,已申请原创版权,欢迎原文转载,不得修改文章内容,「果师兄」专注苹果手机数据及iOS系统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艾派德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