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vivo X5Pro 体验:这因机油减少及自燃问题,现代召回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汽车 > 正文
>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提要]各位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Benchmarker试驾。不知道大家在平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就不管是你自己买车或者是身边的亲戚朋友买车,他们的预算可能不是特别的充裕,但想要一台合资SUV,又需要强劲的动力...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各位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Benchmarker试驾。

不知道大家在平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就不管是你自己买车或者是身边的亲戚朋友买车,他们的预算可能不是特别的充裕,但想要一台合资SUV,又需要强劲的动力,最好再加上一套四驱系统。那如果你对于最近几年国内的汽车市场稍微有一点点的了解的话,应该知道能够满足上述关键词或者是性能配置的车型,价格已经......所以就很难。

那到底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中有没有这样一台车,既能够满足上述的这些条件,同时价格也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一起来看看我们今天的主角。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直接来看设计,作为一台原味引进国产的全球车型,锐际是套用了目前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但是和福特目前旗下陆续在迭代的其他兄弟车型相比,锐际还是走了一个比较圆润和饱满的风格,整体的车型线条是偏动感的造型,大概和全新的福克斯是比较类似的。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那可能大家对于锐际前脸那个尺寸比较大的中网进气褒贬不一,但是从整个视觉的外观来看,其实实车的效果会远远比大家在网上图片,甚至包括我们的视频当中,看着会好看很多。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尤其是在整个车尾的部分,那种视觉的一体性,包括四个轮眉处、腰线的提高,以及一些饱满圆润的线条的处理,让整个车型看上去是有一种宽体的视觉拉伸效果。包括我们拍摄的这一台是ST-Line 版本,TA还会有一些运动的外观设计套件,让整个车在路上跑起来会营造一个比较动感的感觉。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进入车内,相对于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可能锐际整个车内的设计就比较常规化,是非常标准的福特的风格。中控台采取了一个层次分明的布局,然后其他的地方设计都比较简单,然后尽可能的让TA的功能划分区域一目了然。在整个车内观感和体验比较好的,一共有三个地方:一个是旋钮换挡;还有是中控的大屏;然后再加上它的液晶仪表。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那除此之外,虽然说整个车内有关设计的部分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在实用性包括TA的空间布局的合理性上体验还是不错。首先第一个,就是在旋钮换挡的前方有一个很大的储物盒,可以方便你去放一些手机或者是门禁卡之类的。然后在常规的四个车门的门板上有开口、尺寸都非常可观的储物槽,你去放一点水或者是钱包都是OK的。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在看过锐际车内有关视觉方面的部分,我们再来聊聊体感层面的驾乘空间。作为一台紧凑型SUV,锐际的尺寸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标准,车身长度不到4米6,轴距也就2米7出头一点点。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那看到这个数据,大家可能会觉得锐际的车内空间是不是很小?那简单带大家一起看一看,我在车内坐是一个比较躺的坐姿在后排,那这个时候我的膝盖距离前排的座椅其实还是有一定的空间的。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整个座椅虽然说可能考虑到车型的尺寸,座椅的尺寸也相应的缩小,但是整个包裹和承托性还是不错的。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锐际的座椅的整个坐姿的重心。我觉得是有些偏高的,甚至我觉得高过目前大部分的同级SUV。那如果说你习惯了轿车的一个驾驶的姿态,可能换到锐际上你需要花一点点的时间去适应。那如果你就是想要一种SUV高高大大的那种宽视野,那可能在锐际上你就会觉得完美。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关于整个车内的配置,其实还有一个点可以值得一说,就是它跟空调匹配的一套全新的智能新风系统。即使是你离开车去上班或者是晚上回家,整个车辆的空调也会自动的,在规定的时间定时为你的车辆进行一个空气的循环。那其实我觉得在今年这个大环境下,这个配置亮点还是很应景的。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好,进入动态环节。先报动力参数,全系2.0T,最大输出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什么概念?同价位的SUV,1.5T的1.5T,2.0T的阉割动力,自吸的就更不说了。所以至少我觉得这一次锐际在动力层面,福特还是相当良心了。你要知道这台发动机在锐际上最便宜也就是17万98,TA还给你配了一个8AT 的变速箱。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那具体到整个动力总成在实际使用过程当中,我们客观来说在普通驾驶模式下,涡轮还是会有一点轻微的迟滞。但是一旦涡轮起压之后,整个全速域的加速包括你的全油门状态,动力输出都是非常平顺的。而这台8AT的变速箱在此前福特的车型上其实口碑也还不错,整个动力的平顺性包括它的一个响应速度,大家都还觉得OK。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除了在动力总成部分带来了非常高的技术规格和良好的体验之外,这一次锐际在底盘部分还选择了全铝合金的悬架。全铝的悬架首先第一减轻车重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第二更轻的悬架,也换来了更快更灵敏的操控。虽然在这一次我们整个对锐际的试驾体验过程当中给到我们底盘悬架的反馈,还是一个偏重于舒适性的调校。但是由于更轻的悬架,那么锐际在整个高速动态部分还是有一个非常安定的姿态。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在整个动态部分还剩下的就是四驱系统,我想这可能也是很多朋友所关心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理解,在我看来一台城市SUV配有四驱系统,其实跟你能够去越野还是两个概念。当然对于你的自驾出行而言,有四驱系统当然可以去拓展你的一些道路的场景,比如说一些非铺装的碎石路或者是刚刚下过雨的一些土路。

选锐际的三个理由:2.0T 四驱 18万

那回归到我们日常应用场景最多的城市,一套四驱系统可能带给你更多的是更安稳的急加速,以及更高(极限)的过弯体验。另外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入冬之后冰雪路面,四驱是刚需。总之,不管你是如何理解锐际的四驱系统,或者是你们想要怎么去玩,这个你们可以自由发挥。而福特这一次的选择就是,给你就完了。

OK,最后常规的选购推荐。首先如果在你的购车诉求当中,如同我们今天开场提到的,你想要一台合资SUV,然后要有2.0T的动力,最好还有四驱系统的话,那毫无疑问在目前今年的这个市场当中,你只有锐际可选。那具体到选购的配置的话,我觉得中配也就是四驱的入门版18万98的那个款型就非常有性价比了,不要去看其他的配置,因为我觉得光是2.0T加8AT,然后再配上一个四驱系统,就足够的值回票价了。那如果说你对于四驱系统不是那么的刚性需求,也可以看看在前不久锐际刚刚推出的前驱版车型,入门版的17万98,我觉得也是超值性价比,毕竟是2.0T。

好,这次关于锐际的新车体验我们就聊到这儿,欢迎大家评论转发或者弹幕与我们互动。感谢收看,我们下期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