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GalaxyA5(2017iPhone 5s跌至谷底 31299元的华为mate9上手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三星GalaxyA5(2017)手机再曝:曲面屏加持

[提要]【天极网手机频道】伴随着三星Galaxy S7edge、小米手机Note2、华为公司Mate9Pro、vivo Xplay6等型号的热卖,而授予手机上大量概率的曲屏被愈来愈多的顾客和手机制造商关心。而...

【天极网手机频道】伴随着三星Galaxy S7edge、小米手机Note2、华为公司Mate9Pro、vivo Xplay6等型号的热卖,而授予手机上大量概率的曲屏被愈来愈多的顾客和手机制造商关心。而最新动态称,三星将把曲屏引进2017款 GalaxyA系列产品型号,而2017款三星A5或首次亮相。

据外媒报道,17年起,三星不但将只发布二种尺寸的曲屏版Galaxy S8,还将把中高档型号首先应用的曲屏下放进Galaxy A系列产品型号,例如三星Galaxy A7、A5等。

三星Galaxy A5(2017)手机上再曝:曲屏扶持

三星Galaxy A5(2017)手机上再曝:曲屏扶持(宣图)

据悉,三星Galaxy A5(2017)将选用 5.2 英尺1081080显示器,金属材料中框 黑猩猩4代夹层玻璃遮盖,及其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均为1600万清晰度;3GB RAM 32GB ROM,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USB Type-C 插口,配置双SIM卡槽,适用指纹验证、防潮、三星付等作用,出示灰黑色、粉红色、深蓝色及其金色4款,预估17年初公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