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ivvi小i现代银全新上市国产标杆级手机,3颗摄像配置+HUAWEInova青春版今日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ivvi小i现代银全新上市

[提要]ivvi小i发售至今以极高的长相得到 了许多年青顾客的亲睐。ivvi小i是由日本、荷兰室内设计师构成的精英团队倾情打造出,设计构思来源于水珠液体,选用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2.5D曲面显示屏技术性,4....

ivvi小i发售至今以极高的长相得到 了许多年青顾客的亲睐。ivvi小i是由日本、荷兰室内设计师构成的精英团队倾情打造出,设计构思来源于水珠液体,选用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2.5D曲面显示屏技术性,4.8mm纤薄金属材料外壳,有流紫云和当代银二种颜色。

薄你欢喜 轻轻松松考虑 ivvi小i当代银全新升级发售

薄你欢喜,轻轻松松考虑

ivvi小i手机上ivvi小i当代银移动版配置了5.0英尺的2.5D显示屏;高通芯片骁龙410四核处理器,RAM2GB ROM 16GB,较大适用32GB拓展;前摄像头五百万,后置摄像头八百万 LED闪光灯;适用全网通,移动4G,兼容问题3G、2G;根据Android4.4开发的COOL UI系统软件。ivvi还应用了特有的冰垫排热技术性,即便外壳太薄,排热效率依然很高,不容易觉得发烫。

薄你欢喜 轻轻松松考虑 ivvi小i当代银全新升级发售

ivvi小i手机上

薄你欢喜 轻轻松松考虑 ivvi小i当代银全新升级发售

ivvi小i手机上

8月12日,ivvi小i当代银移动版在全国各地发售开售,市场价1999元。这款高颜值,触感好的手机上,假如喜爱能够关心天极网手机频道,获得最新动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财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