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新房装修好自己检测甲醛的三种有摄影图文:手机摄影如何进行正确「理财」为什么余额无法转入余额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新房装修好自己检测甲醛的三种有效办法,快来看看你能做到吗

[提要]但也有部分刚装修好的业主,反馈说,潮湿也不好通风,怕坏了刚做好的工程~装修好后,大家都希望能尽快通风,防止甲醛。...

哈喽,大家好,近日小编在的城市阴雨连绵,终于能稍微打击下夏季的暑热!但也有部分刚装修好的业主,反馈说,潮湿也不好通风,怕坏了刚做好的工程~装修好后,大家都希望能尽快通风,防止甲醛,装修好之后家里或多或少一定是会有甲醛残留的。但是我们不能只通过气味来判断家里到底还有多少甲醛,是不是超标。除了第三方环保检测给业主朋友出的数据,所以我们需要自己学会测试甲醛的办法。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种方法:

新房装修好自己检测甲醛的三种有效办法,快来看看你能做到吗

1、甲醛自测盒

甲醛自测盒是近几年的热门单品,通过颜色反应来体现甲醛含量的自我测试产品,自测盒检测方法类似于ph试纸,自测盒含有的化学成分与甲醛发生化学反应后,通过颜色的对比来得到一个甲醛的分数。一般在家居超市,或者网上就能买到甲醛自测盒。算是比较快捷的一种方式。

新房装修好自己检测甲醛的三种有效办法,快来看看你能做到吗

甲醛自测盒的价格从十几块到几十块不等,花费不高,比较家庭化,不过测试出来的数值会有一定的偏差,可以当做个大概的测试。甲醛自测盒的反应剂、显色剂是否稳定,包装够不够严密、操作是否正确等多种因素都会直接影响测试结果的准确程度。因此选择专业正规厂商大品牌的甲醛自测盒产品很关键。记住 很关键! 但是装修选品装网,材料环保,还帮测甲醛哦!

2、家用甲醛检测仪

家用甲醛检测仪也是一种操作十分简单的体型小巧的测试仪器。甲醛检测机构动辄需要几千的检测费用,而几百元的家用甲醛仪是不少家庭检测甲醛的神器。如果把甲醛检测试剂和空气检测仪器配合使用,可以在短短十多分钟就可检测出各种气体的浓度值。

甲醛检测仪器是根据高灵敏度电化学传感器原理工作的,并且结合单片机技术和网络通讯技术对检测场所采集空气样品,如果空气中有甲醛,就会被酚试剂溶液吸收,反应生成嗪,蓝绿色化合物就是嗪在酸性溶液中被显色剂高铁离子氧化反应的产物。 但是装修选品装网,材料环保,还帮测甲醛哦!

新房装修好自己检测甲醛的三种有效办法,快来看看你能做到吗

3、甲醛检测机构

想要专业的,绝对放心的数据,对于企业、单位这种比较大型的机构最好还是用好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必须通过省级以上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计量认证(CMA),方可出具有法律效力的报告,委托检测前可要求检测机构出具计量认证(CMA)证书和承检能力表。

一般来说,甲醛是需要通过一段时间才会达到可以入住的状态,所以还是在新房装修后通风三个月以上才入住或办公。检测只是第一步,检测出数据后,进行通风并除甲醛才是最重要的!

这时候小编就想打个广告,选择了品装网旗下公司的业主朋友,可以提供甲醛检测服务哦,不仅是材料环保,更重要的是为了让您安心住进安全的家,享受幸福生活。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装修资讯或是近期有装修需求的好朋友们,关注品装网吧! 也可在线搜索品装网,在线得报价!

新房装修好自己检测甲醛的三种有效办法,快来看看你能做到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