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红米8 Pro真机图曝光 百元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20800元的詹姆士R12白金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红米8 Pro真机图曝光 百元四摄手机/渐变机身/水滴屏

[提要]近日,美国FCC网站出现了一款红米新机的照片,很可能就是即将要发布的红米8Pro。曝光的照片显示,红米8Pro后置四摄,后置指纹识别,正面采用一块水滴全面屏。...

近日,美国FCC网站出现了一款红米新机的照片,很可能就是即将要发布的红米8 Pro。曝光的照片显示,红米8 Pro后置四摄,后置指纹识别,正面采用一块水滴全面屏。目前并没有太多参数的消息,具体的发布时间也并不能确定。


红米8 Pro真机图曝光 百元四摄手机/渐变机身/水滴屏


红米8 Pro真机图(图片来源91mobiles)

曝光的图片显示,红米8 Pro后置四摄像头,且竖向排列,具体的硬件参数目前并不可知,摄像头旁边是闪光灯。另外后置指纹识别,也从侧面说明其较低端的产品定位。手机的后盖采用渐变色处理,这对于一款百元机来说非常难得。


红米8 Pro真机图曝光 百元四摄手机/渐变机身/水滴屏


红米8 Pro真机图(图片来源91mobiles)

红米8 Pro正面采用一块水滴全面屏,能够清晰地看到前置摄像头的区域,水滴的面积也很小。手机底部有一定的宽度,同时底边上有红米的Logo。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红米8 Pro将会有两种配置规格,分别是3GB+32GB和4GB+64GB两种配置版本。另外,红米8 Pro将支持蓝牙4.2以及双频Wi-Fi,底部采用Type-C标准的充电接口。按照上一代产品的定价,红米8 Pro的最终售价并不会太贵,对于这样一款百元价位的四摄手机,你期待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金客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