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诺基亚出了诺基亚6还不甘心,推完善5G体验,OPPO 5G双安卓手机那么多,2016年系统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诺基亚出了诺基亚6还不甘心,推出数字助手Viki

[提要]现在很都在流行智能时代,手机用户越来越多,很多数据都没有挖掘出来,最近华为推出自己的首个机器智能手机,八曲面的荣耀Magic,很多用户还是喜欢手机助手,诺基亚开始推出Viki就是智能手机的数据助手。...

现在很都在流行智能时代,手机用户越来越多,很多数据都没有挖掘出来,最近华为推出自己的首个机器智能手机,八曲面的荣耀Magic,很多用户还是喜欢手机助手,诺基亚开始推出Viki就是智能手机的数据助手。

诺基亚出了诺基亚6还不甘心,推出数字助手Viki

诺基亚大楼

在国外手机数据助手很多都是由Google Now和Siri统治,还有刚刚兴起的Alexa和Cortana也在蠢蠢欲动。

诺基亚出了诺基亚6还不甘心,推出数字助手Viki

诺基亚的Viki

诺基亚开始为Viki申请注册商标了,这款软件主要是,创建和监控使用数字知识的移动和Web助理,并将所有数据源合并到单个聊天和基于语音的界面中。

诺基亚出了诺基亚6还不甘心,推出数字助手Viki

诺基亚的Viki

诺基亚刚刚恢复自己的手机品牌并在中国推出自己的诺基亚6,诺基亚把中国市场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三星开始意识到了手机数据带来的商机,推出了自己的AI数字助理为Bixby and Kestra,诺基亚还是先解决销售吧,才能都数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