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美眉们高兴了!一部专为女性定制不要四五千,这些国产手机便宜又陇城首个社区花园云景观光电梯即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美眉们高兴了!一部专为女性定制的IUNI手机惊艳亮相

[提要]2015年4月1日,艾优尼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IUNI正式发布旗舰新品IUNI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i1。据悉,该款新机是专为女性用户倾情打造的“更懂女人的手机”。将在明天上午10点天猫电器城与官网首发,有意向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2015年4月1日,艾优尼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IUNI正式发布旗舰新品IUNI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i1。据悉,该款新机是专为女性用户倾情打造的“更懂女人的手机”。将在明天上午10点天猫电器城与官网首发,有意向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美眉们高兴了!一部专为女性定制的IUNI手机惊艳亮相

该款手机在外观方面使用了女性化的全粉配色,手机的正面采用了2.5D弧形玻璃设计,使劲摸上去相当有手感。屏幕下方设有三枚触控键,支持背光效果。屏幕尺寸为5.2英寸,拥有81%的屏占比,配合小清新风格的UI整体看上去很舒服。

美眉们高兴了!一部专为女性定制的IUNI手机惊艳亮相

硬件方面,该款手机搭载骁龙801处理器,配合2GB运行内存。采用了一块1080P分辨率的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自动脸部识别功能及智能参数调整,相机支持15秒美颜短视频。

在IUNI OS方面,该款手机并没有定制过多的第三方APP,但是也并不缺少自己独特的女性视角设计小细节,比如,女性并不都喜欢按照标准的安卓的ICON模式主题,她们喜欢时尚杂志海报式的UI,她们喜欢很多功能以拟人化的方式展现,删除就是吹蒲公英的方式,记事本可以象贺年卡。日历可以和购物打通,和照片打通,大姨妈的日子可以自动提醒等等。

美眉们高兴了!一部专为女性定制的IUNI手机惊艳亮相

另外,该机的木质包装盒也非常精致,整体搭配来看,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而且价格也不贵呦,标准版仅售1999元,精装版2399元。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智电网(www.zdwang.com)。

宏碁超经典本本As...

追求极简 联想YO...

酷比H2专业美颜拍...

三星第四季度利润...

恩智浦将与飞思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ai mini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