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万人抢购手机的场面重现,只是这苹果xs全面屏纸壁原图【飞鸽传讯】河东区开设社区“手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万人抢购手机的场面重现,只是这次不是苹果而是小米

[提要]小米手机于2011年8月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以高配低价的销售模式打破了高价手机的界限,小米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新国货,这个理念被越来越多人接受,然后以超...

小米手机于2011年8月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以高配低价的销售模式打破了高价手机的界限,小米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新国货,这个理念被越来越多人接受,然后以超快的速度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成为了当今最著名的手机企业之一。

万人抢购手机的场面重现,只是这次不是苹果而是小米

近日雷军雷总在在其微博上晒出了小米在欧洲雅典开业的情况,现场可以说相当火爆,这些场面当年只有在iphone的发布才能看到!看店内那些老外,有抱着娃儿、有体验产品的、还有的在听导购人员介绍产品的情况,由于小米手机相对苹果要便宜的多,性能又高,因此在该国非常受欢迎。

万人抢购手机的场面重现,只是这次不是苹果而是小米

店外仍然有很多老外排着长长的队伍没有挤入店内,估计很少见到这种火爆的场面吧,雷总表示,从小米创办的第一天起,就怀着成为伟大公司的梦想。相比追逐利润,他相信,追求产品体验更有前途。相比渠道的层层加价,真材实料、 价格厚道终究会更得人心。

万人抢购手机的场面重现,只是这次不是苹果而是小米

今年的小米出货量空前高涨,9月30日,小米官方宣布2017年9月份小米手机单月出货超过1000万台,特别是第二季度出货量达到约2300万台,70%的环比增长,再创新的纪录,如今,小米再次完成了大逆转,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公司,销量下滑之后能够成功逆转,除了小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