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美国手机品牌就只有苹果一家吗?美国最畅销的前5名手机,一加34800万像素+大容量电池,新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美国手机品牌就只有苹果一家吗?

[提要]不得不承认,iPhone是目前智能手机界发展最好的品牌,同时苹果公司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型公司,凭借者iOS、macOS、自研芯片等技术,创造了良好的产品生态链,在行业内一直是标杆,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售卖,势头盖过了很多国家本土的厂商,因此就给人一种非常强势的感觉,并且iPh...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在历经一次又一次大洗牌之后,该倒的都倒了,没倒的也快差不多快倒了,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能够选择的手机品牌就那么几个了,在中国还没有成为智能手机大本营的时候,美国才是智能手机商场的必争之地,一时间涌入了无数的品牌,有美国本土的,有其它国家的,也有中国的,其中有大家熟知的,也有大家陌生的,不过时间来到了2020年,当人们谈论起美国品牌的手机时,似乎一时间能够说出来的就只有iPhone了,那么目前为止,美国的手机品牌就只剩下iPhone了吗?

美国手机品牌就只有苹果一家吗?

不得不承认,iPhone是目前智能手机界发展最好的品牌,同时苹果公司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型公司,凭借者iOS、macOS、自研芯片等技术,创造了良好的产品生态链,在行业内一直是标杆,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售卖,势头盖过了很多国家本土的厂商,因此就给人一种非常强势的感觉,并且iPhone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中国人买手机要么就是iPhone,要么就是国产手机,所以下意识就认为美国品牌的手机就只有iPhone了。

美国手机品牌就只有苹果一家吗?

如果你是一位安卓用户,并且对科技、互联网这一块比较了解的话,一定对谷歌手机不陌生,谷歌公司大家一定不陌生,创造了安卓系统,并且在安卓系统称霸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谷歌也在更新着自家的智能手机,自然搭载的也是最新的Android系统,不过谷歌手机因为种种原因,中国内地是没有上市的,必须海淘或者是找人代购,并且其中的谷歌服务在内地需要一定技巧才玩得转,所以中国用户对于谷歌手机的距离感是非常远的,一时间很难将其与美国扯上来。

美国手机品牌就只有苹果一家吗?

美国还有一个手机品牌叫做“BLU”,其主要的市场再美国、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中东以及非洲地区,并且占据高额比例,BLU手机的销量在美国偶尔还会超过iPhone,这个手机品牌国内很少有人知道,同样也是因为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不过BLU手机是在中国生产的,后运会美国,再销往美国、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中东以及非洲地区,BLU就相当于国内的小米,各种类型,各种价位的手机都有涉及,覆盖各种需求的用户群体,而不是像iPhone那样只做高端手机,所以BLU手机总体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

美国手机品牌就只有苹果一家吗?

其实以前美国有很多著名品牌的手机,比如摩托罗拉、Palm、惠普、微软等等,都曾经如雷贯耳,只不过安卓出来以后,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就开始大洗牌了,后来者居上,这些老品牌都走向了末路,摩托罗拉被联想收购、惠普已经不做手机了、Palm被TCL收购,微软在收购诺基亚之后,曾经推出过几款手机,但因为没人愿意为WP系统买单,大幅亏损,转手又将诺基亚卖给了印度的HMD,所以这些品牌渐渐被人们所忘记,才造成了美国品牌手机只有iPhone的错觉。

【智友邦】是一个成立10年拥有百万用户的专业手机互动社区,有着海量免费独家应用游戏资源。是一个集 百科问答、科技资讯、评测导购、众测晒物、用户交流一体的全媒体互动平台。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智友邦你搞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240hz显示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