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WiFi加速神器,信号强度狂增最会做壳的手机厂商:一加为一加给手机多重保护,给自己多份安心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WiFi加速神器,信号强度狂增90%!

[提要]Android哈喽,各位小伙伴们晚上好,大家肯定遇到过wifi信号微弱导致网速变慢的问题。今天呆猫就来给大家分享一款可以增强wifi信号的神器,有了这款神器,信号强度分分钟暴增。...

工具名称:wifi加速器(文末获取下载地址)

适用系统:Android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晚上好,大家肯定遇到过wifi信号微弱导致网速变慢的问题,今天呆猫就来给大家分享一款可以增强wifi信号的神器,有了这款神器,信号强度分分钟暴增!

1、安装好神器打开,如果没连接WiFi需要先【开启WiFi】并连接,加速分为【WiFi加速】和【硬件加速】,可以分别进行加速。

WiFi加速神器,信号强度狂增90%!

2、点击【WiFi加速】之后就会开始信号增强,大家可以看到我的信号增强了17%,可以多加速几次,增强效果会更好。点击【硬件加速】完成之后能使wifi性能提升。

WiFi加速神器,信号强度狂增90%!

WiFi加速神器,信号强度狂增90%!


软件下载地址:公中号“呆猫三分钟”回复数字“304”自动获取下载地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