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索尼发布水下应用:Xperia小米上市后新增六大业务部,互联年轻人第一台5G手机!小米10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索尼发布水下应用:XperiaZ1s/Z尝鲜

[提要]IT之家(www.ithome.com):玩疯,sony公布水中运用: Xperia Z1s/Z抢鲜sony是第一家发布防潮旗舰级的关键手机制造商,早在二零一三年今年初公布的Xperia Z智能机便选...

IT之家(www.ithome.com):玩疯,sony公布水中运用: Xperia Z1s/Z抢鲜

sony是第一家发布防潮旗舰级的关键手机制造商,早在二零一三年今年初公布的Xperia Z智能机便选用了防潮作用,如今sony首先公布了Underwater Apps(它是其官方网姓名,水中运用)。

玩疯,sony公布水中运用: Xperia Z1s/Z抢鲜

现阶段这种运用仅适用美国地区的Xperia Z1s和Xperia Z,该运用灵活运用了这2款手机上的防潮作用。sony是怎样保证这一点的呢?她们借助一个能够 转化成检测音(该检测音的声频人们没法听见)的监控,随后根据手机上的话筒录制声音;接着转化成声谱图,不一样的标值能够 协助分辨是在“空气中還是水里”。

sony此次共公布的几种Underwater Apps,分别是:Goldie、Photo Lab、Plantimal、Sink Sukn、Rainy-oke和Tiny Umbrella。

下列为这几种运用的演试视頻。(via:PhoneArena)

▼Goldie演试

▼Sink Sukn演试

▼Rainy-oke演试

▼Tiny Umbrella演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河南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