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科技创新新引擎 2020CIT三星将发布的S6Edge应该就荣耀EMUI4.0极客版6.8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科技创新新引擎 2020CITC·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已上线

[提要]兰州是唯一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中共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也提到通过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就兰州市实施创新...

兰州是唯一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中共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也提到通过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就兰州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谋划部署,让科技助力“智慧兰州”建设,全面推进实施科技支撑社会管理工程,着力提升城市发展水平。

2020CITC网易前沿创新大会西北赛区将在“丝绸之路”重镇甘肃省兰州市举办,为展示当下互联网、人工智能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思想,为兰州创业创新氛围提升、产业驱动发展注入新动力。意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CITC(Cutting-edge Innovation Transboundary Conference)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是国内“跨界科技创新”领域极具行业影响力的科技品牌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科技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事,由网易数字产业事业部主办,现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的CITC创业大赛也将汇聚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科学家和创业者们一起见证科学、技术、商业与人文的碰撞,寻找创新力量的原点。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科技成果与有效需求直接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探索市场导向、企业主导的技术创新模式。兰州市作为西部开发重要节点,“一带一路”文化重镇,以本次大赛为平台,以新经济产业平台为代表,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会以赛会友,也进一步打开了招商引资新渠道,让更多创业人才走进兰州、了解兰州,推动兰州创新智慧新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新疆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