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小米2/2S基于Android经典回顾-程咬金式后的平淡-魅给我的萌宠拍张照金属身电信4G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小米2/2S基于Android5.0的MIUI6即将公测

[提要](文:毒眼观察)小米2S在1月底正式开始基于Android5.0的MIUI6内测之后,到目前已经过去近两个月,据悉,内测版本的主要重大bug已经修复的差不多,至于何时进行公测,一直没得到官方的正式消息...

(文:毒眼观察)小米2S在1月底正式开始基于Android5.0的MIUI6内测之后,到目前已经过去近两个月,据悉,内测版本的主要重大bug已经修复的差不多,至于何时进行公测,一直没得到官方的正式消息,不过,今日,MIUI官方论坛放出消息,小米2/2S的MIUI6即将公测。

小米2/2S基于Android5.0的MIUI6即将公测

如果小米2/2S系列此次能够尽快公测MIUI6,那小米2/2S将是小米手机中第一款吃上基于Android5.0定制MIUI6的机型,可见小米官方对拥有千万用户的小米2S还是非常重视的。虽然小米2发布已经过去两年半,但凭借2GRAM和高通处理器强大的硬件配置,到目前为止依然拥有非常不错的流畅性,小米2/2S是小米手机史上的第一款神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