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64位ARM映像Ubuntu 手机充电“一整夜”太伤电池,教错过魅族Ubuntu版MX4手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64位ARM映像Ubuntu Touch 可用于Ubuntu手机

[提要]UBports社区今天宣布,其用于Ubuntu Phone的Ubuntu Touch移动操作系统现在终于可以作为64位ARM映像下载。...

UBports社区今天宣布,其用于Ubuntu Phone的Ubuntu Touch移动操作系统现在终于可以作为64位ARM映像下载。

64位ARM映像Ubuntu Touch    可用于Ubuntu手机

上周更新的Ubuntu的触摸安装程序,增加了对万普拉斯3万普拉斯3T,和索尼的Xperia X的Android智能手机作为Ubuntu的电话支持,UBports发布的Ubuntu触今天的64位ARM影像索尼的Xperia X和万普拉斯3和3T手机,以提供更快,更优化的体验。

到目前为止,即使Ubuntu Touch在大多数受支持的设备上都具有64位ARM处理器,它们仍在所有受支持的设备上以32位模式运行。在64位模式下运行的设备能够更快地启动应用程序,并可以使用更多的CPU功能。但是,应用程序还需要针对64位进行编译以获得完整的体验。

UBports说:“ 64位ARM设备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Ubuntu Touch始终以32位模式运行。最近的设备调试工作表明,不仅是内存大于4GB的设备,拥有64位ARM映像比以前想象的要有用得多。”

Unity8和Mir 1.x现已发布Ubuntu Touch开发版本

UBports最近还宣布,人们期待已久的Unity8用户界面和Mir 1.x显示服务器已经加入了Ubuntu Touch的最新开发版本。从下一个主要的OTA更新OTA-12开始,Unity8将成为Ubuntu Touch的默认UI,该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以支持所有受支持的Ubuntu Phone。

目前,如果您想在Unity Phone上试用Unity8,则必须使用devel频道,如果您正在寻找稳定可靠的Ubuntu Touch体验,则不建议使用。在相关新闻中,UBports发布了Ubuntu Touch的本地Telegram客户端TELEports 0.6.0,它对内容共享系统,联系人列表和跳转到聊天中最新消息的按钮进行了许多改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黑科技英文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