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这款手机壳不一般,小米创始人亲高德、百度、苹果地图导航,到底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开售,起步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这款手机壳不一般,小米创始人亲自代言

[提要]不过可能很多网友比较熟知的还是此前雷军在印度发布会时由于“AreyouOK”的不标准口音而被改编成一首脍炙人口的鬼畜歌曲的段子。...

雷军是小米的创始人,每次小米的旗舰机发布会它都会亲自主持发布会。而它本人在互联网领域其实也极其有影响力,不过可能很多网友比较熟知的还是此前雷军在印度发布会时由于“Are you OK”的不标准口音而被改编成一首脍炙人口的鬼畜歌曲的段子。

这款手机壳不一般,小米创始人亲自代言

不过,雷军本人并没有生气而是经常拿来进行自我调侃。而且最近,有一款专门的小米9 RUOK手机保护壳正式上架。而雷军本人更是亲自为其代言和宣传。

这款手机壳不一般,小米创始人亲自代言

而这款RUOK手机保护壳也标志性十足,十分潮流,具有态度。它虽然仅适用于小米9以及小米9尊享版,不过确实设计和颜值还是不错的,采用拼接色设计,左侧是RUOK的黑底白字LOGO,右侧则是大面积纯色覆盖。十分打眼。

这款手机壳不一般,小米创始人亲自代言

而且它拥有多种流行配色,分别是红色,薄荷色,紫色,橘色以及蓝紫色。算是满足了不同人群,不同用户的喜好,可以肆意彰显青春活力,十分有个性。

这款手机壳不一般,小米创始人亲自代言

同时,这款RUOK手机保护壳选用优质PC材料,韧性不错而且十分耐用。重要的手感很好,十分轻薄同时细节部分例如摄像头等等的开孔十分精准,不会轻易剐蹭到手机元件。

这款手机壳不一般,小米创始人亲自代言

而这款极具个性的手机保护壳售价则是49元。总的来说,对于持有小米9的用户以及喜欢这种潮流外壳的朋友还是适合入手的。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小米推出RUOK保护壳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外星人15r4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