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中国联通目前有多少用户,中国移5G科技时代的急先锋小米路由A给力!磁县联通信息化应用助力战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中国联通目前有多少用户,中国移动目前有多少用户?

[提要]中国联通目前有多少用户,中国移动目前有多少用户?我是移动老用户,移动号码已经用了13年。但我感觉移动无论是月租,话费还是流量都比联通贵,特别是流量。所以我目前打算换联通的号码,但是毕竟用移动的用了好...


中国联通目前有多少用户,中国移动目前有多少用户?我是移动老用户,移动号码已经用了13年。但我感觉移动无论是月租,话费还是流量都比联通贵,特别是流量。所以我目前打算换联通的号码,但是毕竟用移动的用了好多年,所以我想问问大家移动和联通都各自有啥优点和缺点,我再决定换不换联通的号。以上问题和标题请一一回答

一、根据2019年一季度三大运营商季报:中国联通移动客户总数亿户,中国移动的客户总数为亿户。

二、联通卡资费便宜,网络稳定,网速也很快,目前和腾讯、支付宝等第三方企业合作推出了腾讯王卡、阿里宝卡等一系列互联网专属套餐,资费更加实惠。建议您也可根据个人实际使用情况,选择合适的套餐办理使用。

温馨提示:由于各地市业务政策存在差异,具体以当地联通实际情况为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iphone7和7p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