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红米新品发布会召开Redmi1LGK8V继任新机遭曝光配备千3000内轻薄商务笔记本推荐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红米新品发布会召开Redmi10X首发天玑820跑分41

[提要]5月27日,Redmi新产品发布会举办,该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就是Redmi 10X。该型号先发天玑820,其安兔兔跑分为415672,成绩一发布造成观众席观众们一片呐喊声。10X精准定位千元手机,有着...

5月27日,Redmi新产品发布会举办,该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就是Redmi 10X。该型号先发天玑820,其安兔兔跑分为415672,成绩一发布造成观众席观众们一片呐喊声。10X精准定位千元手机,有着超过41万的显卡跑分,Redmi系列产品手机上的性价比高依然没令人心寒。

红米新品新品发布会举办 Redmi 10X先发天玑820显卡跑分41万

Redmi 10X在安兔兔上的显卡跑分

5月18日中午,MTK宣布公布了全新升级的5G集成ic:天玑820。该CPU选用了7nm工艺,有着旗舰4大核CPU构架、高能耗等级多核GPU。最重要的是,它內部集成化5G基带芯片,适用5G 5G全网通,Redmi 10X更是依靠该作用变成全世界第一批双5G关机的手机上。天玑820还具备单独AICPU,AI特性不错。

红米新品新品发布会举办 Redmi 10X先发天玑820显卡跑分41万

Redmi 10X

除开先发天玑820这一闪光点外,Redmi 10X有着一块三星AMOLED屏幕,适用息屏显示,最高值色度800nit,适用光泽屏幕指纹。在拍摄层面,官方网声称,Redmi 10X后置摄像头30倍调焦四摄,适用OIS光学防抖,在其中主摄为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此外,小米手机为Redmi 10X设定了AI幻影照相机,客户能够随便拍出具有艺术创意的相片。

红米新品新品发布会举办 Redmi 10X先发天玑820显卡跑分41万

红米新品新品发布会举办 Redmi 10X先发天玑820显卡跑分41万

价钱层面,Redmi 10X 6 64G市场价1599元;6 128G市场价 1799元;8 128G 2099元;8 258G 2399元。Redmi 10X Pro 8 128G 市场价2299元;8 258G 2599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