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突然!华为神秘新机入网工信部:手机提示内存不足?只要这6招,三星Galaxy Z Fold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突然!华为神秘新机入网工信部:珍珠屏+皮质后盖,nova系列

[提要]数码科技新资讯?互连新恶性事件?手机上快评测?二十年技术专业老湿机,等着你进入车内,点一下右上方关心泡泡网今日头条号就可以10月16日,华为公司将在伦敦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公布华为公司旗舰级Mate 2...

数码科技新资讯?互连新恶性事件?手机上快评测?二十年技术专业老湿机,等着你进入车内,点一下右上方关心泡泡网今日头条号就可以

10月16日,华为公司将在伦敦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公布华为公司旗舰级Mate 20,但是有趣的是,近期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了一款华为公司为公布的新手机,其“身份证照”也被国家工信部曝出,一起来看一下都有什么信息内容吧。

忽然!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珍珠屏 皮层后盖板,nova系列产品?

最先外型上,该设备选用了看上去好像皮层的设计方案,而且外壳四周也有一圈手术缝合的纹路,正脸则选用了珍珠屏设计方案,该设备也是华为公司第一款珍珠屏手机上。后背的后摄选用了竖牌双摄像头,另外留出后背指纹识别。

忽然!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珍珠屏 皮层后盖板,nova系列产品?

实际上光从后背看,有一些像华为公司P20,可是从监控摄像头的总数上看来,该设备极有可能是华为公司的中档知名品牌nova系列产品的新手机,该系列产品主推的是青春年少,关键对于年青人的销售市场。“珍珠屏 皮层后盖板”这一设计方案也看出来华为公司在第三季度为顾客产生了许多新的物品。

忽然!华为公司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珍珠屏 皮层后盖板,nova系列产品?

你觉得这款新手机如何?

文中编写:暴彤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