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骁龙835平板来袭三星TabS超大电池5000mAh剑指一加99元!小米圈铁耳机2发布:动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骁龙835平板来袭三星TabS4台湾版价格公布

[提要]中关村在线信息: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是2020年八月初宣布公布,主推高通芯片骁龙835移动应用平台及其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现阶段,依据ePrice报导,三星G...

中关村在线信息: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是2020年八月初宣布公布,主推高通芯片骁龙835移动应用平台及其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现阶段,依据ePrice报导,三星Galaxy Tab S4发布了在中国台湾地区的有关开售价钱。

骁龙835平板电脑袭来 三星Tab S4台湾版价钱发布

三星Galaxy Tab S4(照片来自于Android Central)

三星Galaxy Tab S4在中国台湾将开售三个版本号,市场价分别是64GB Wi-Fi版19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4400元);258GB Wi-Fi版24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5600元);64GB LTE版是24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5600元)。

三星Galaxy Tab S4做为一款主推性能卓越的平板,除开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35移动应用平台外,还有着4gB运存,后置摄像头1300万 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虹膜识别技术;而且还配置了一根适用4096级感压的S Pen,再相互配合外接键盘可变性作为一台PC,能够协助很多成功男士提升移动办公平台的高效率。现阶段三星Galaxy Tab S4将于八月底宣布在台湾发售。

APP店铺检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最新电脑、笔记本电脑点评排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长春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