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中国人和美国人买iPhone 千呼万唤始出来 魅族PRO 6沙雕欢脱系列小说合集 | 人生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中国人和美国人买iPhone 11系列有啥区别?郭明錤说出真相

[提要]9月20日(本周五),首批iPhone 11系列用户将拿到新机。从此前京东、天猫公布的数据来看,销量走势看好。...

9月20日(本周五),首批iPhone 11系列用户将拿到新机。从此前京东、天猫公布的数据来看,销量走势看好。

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也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iPhone 11首周末预购由于预期,新配色需求明显较强,iPhone 11 Pro的暗夜绿色、iPhone 11的绿色与紫色,发货日期均约需2–3周或更长,其他颜色平均发货时间均短于10天。

据悉,目前暗夜绿色的玻璃背盖有生产问题,也是导致发货时间延长的原因之一。

不过,在中国和美国,iPhone 11系列受欢迎的机型有明显区别。

报告指出,美国消费者更喜欢高单价的iPhone 11 Pro,与iPhone 11 Pro相较,iPhone 11在美国市场需求乏善可陈

报告认为,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美国消费者对iPhone忠诚度最高、二是换机方案推广、三是24个月免息分期付款降低采购障碍。

而中国消费者则更愿意买iPhone 11,首先对于iPhone 6/6s/7使用者而言,iPhone 11是一个好的升级选择;其次, iPhone 11价格调降。iPhone 11售价约是中国1–1.3个月平均薪资,已接近价格甜蜜点(iPhone XR约是1.5–1.7个月平均薪资);最后,同样是24个月免息分期付款降低采购障碍。

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即便面临华为强力竞争,但在中国市场iPhone市占可望逐渐改善。同时上调iPhone 11系列在2019年出货量至7,000–7,500万部 (vs. 先前预估的6,500–7,000万部),并认为iPhone产业链可望在4Q19稳健成长。

中国人和美国人买iPhone 11系列有啥区别?郭明錤说出真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