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域名进入甘肃 数字丝绸手机的这些小技巧,你知道吗1000元左右能够买到的优秀手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手机”域名进入甘肃 数字丝绸之路迎来中文标识

[提要]9月11日,“手机”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在兰州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进入移动互联。启用手机域名”的媒体见面会,重点介绍了在当前背景下,“手机”域名及直通车服务。...

“手机”域名进入甘肃 数字丝绸之路迎来中文标识

9月11日,“手机”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在兰州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进入移动互联,启用手机域名”的媒体见面会,重点介绍了在当前背景下,“手机”域名及直通车服务,如何帮助企事业单位借助互联网技术开展移动应用、移动推广,促进地区经济提质增效。

“手机”域名进入甘肃 数字丝绸之路迎来中文标识

据介绍,“手机”是经过ICANN批准、工信部批复同意的全球通用顶级域,利用“手机+微入口”的创新模式,可以将时下流行的微博、微信、头条号、H5、APP下载等统一到一个入口,访问 “手机”域名,就可通过微入口直达企业的各个移动应用,相较于二维码、搜索框等方式,大大提升了宣传推广的效率与效果。“手机”作为主要面向移动互联网的全球通用顶级域,目前已在政府、媒体、企业等层面持续发力,赢得一大批企事业单位抢先注册。在媒体层面,“手机”与媒体共同启动了“全国新媒体整合传播共建项目”,从平台搭建、渠道共建、资源开发等各个层面进行合作,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进一步融合发展。

“.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北京华瑞网研相关负责人在受访时提到,希望通过“.手机+微入口”的创新模式,帮助企事业单位提供域名注册、平台搭建、整合推广等一站式的服务,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创新成果与农业、工业、服务业等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发展。为各地企业搭建移动互联网上的统一入口,打造移动互联网统一品牌和标识,从而实现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品牌推广,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进一步深度融合。

(记者 王彦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