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P10:或许是最悲催的华为新款三星手机曝光,网友:S10手机里的NFC到底是什么,这4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华为P10:或许是最悲催的华为手机!

[提要]凭借着高端、中端、低端三驾马车同时拉动,华为已经成为国产手机销量巨头,尤其是上半年华为更是凭借着7000万台的出货量。...

凭借着高端、中端、低端三驾马车同时拉动,华为已经成为国产手机销量巨头,尤其是上半年华为更是凭借着7000万台的出货量。坐稳了国产手机销量第一的宝座。

而其中定位高端旗舰的华为手机可谓是功不可没,然而今年上半年发布的顶级旗舰华为P10非但没功反而有过。华为P10甚至可以说是华为手机史上最悲催的一款手机。

华为P10:或许是最悲催的华为手机!

采用纤薄机身+超窄边框设计,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存4GB起步,配备莱卡第二代双摄镜头,华为P10无论是从颜值到性能再到拍照都可谓无懈可击。

原以为配置强悍颜值惊艳的华为P10能够刷新P9的销量销售记录,可万万没想到,华为P10却来了一出内存门,千万销量不但打了水漂,更是让华为声誉蒙羞。

华为P10:或许是最悲催的华为手机!

发布短短半年,华为P10便开始大幅跳水,如今更是快跌破3000价位,堪称华为手机最大的跳水王。可事实上,华为P10在众多电商平台上好评率都非常高,均超过95%。

华为P10:或许是最悲催的华为手机!

可由于内存门伤透了消费者的心,不论华为P10价格再怎么降消费者也不买单。用“一步错满盘输”来形容华为P10相信再合适不过了。

小伙伴们,对于华为P10你们有什么看法?大家不妨讨论一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产业观察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