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手机屏幕失灵,这三种办法对你有2018年全球手机市场销量排名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是巧合?

[提要]华为荣耀7与魅族MX5即将在明天同时发布,同为下半年备受期待的新机,从性能等各方面来看,两者可谓旗鼓相当,有得一拼,眼下虽不能断定魅族MX5与荣耀7谁会占上风,然而这样的PK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华为荣耀7与魅族MX5即将在明天同时发布,同为下半年备受期待的新机,从性能等各方面来看,两者可谓旗鼓相当,有得一拼,眼下虽不能断定魅族MX5与荣耀7谁会占上风,然而这样的PK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是巧合?

华为年度旗舰荣耀7

6月30日,华为年度旗舰荣耀7将正式亮相,除了小露真容外,其更多特性也被官方一步步的透露出来。华为送出的宣传海报显示,荣耀7提供双卡双待功能,具备同步下载,从字面意义上你就能很好的理解,两个卡可以同时下载。

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是巧合?

此外,华为还在最后强调,让全网通快人一步,如果不出意外,荣耀7将是一跨全网通机型,这是极好的,并且从之前的海报上看,该机还提供指纹识别功能。

另外,今天华为还表示任天堂Famicom游戏按键,改变人类游戏模式,开创现代电子游戏时代,其言外之意,荣耀7的按键也会有所改变,至于具体是什么还不清楚。

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是巧合?

据悉,荣耀7会配备5寸1080p屏,搭载麒麟935处理器,提供1300万像素OIS摄像头、内置3280mA容量电池。此外,该机也会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其中标准版为金属边框设计,拥有3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而高配版本则为全金属机身,并提供4GB内存和128GB的存储容量的组合。

魅族MX5

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是巧合?

从公布的发布会预热海报来看,除了告知外界发布会时间、地点外,海报中还给出了不少有关新机的相关信息,其中的“FULL METAL Jacket”应该对应的就是魅族新机会采用全金机身来打造。

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是巧合?

至于说外观、配置方面,工信部已经为大家展示过了。MX5外观与之前的MX4差别不大,5.5英寸1080p的显示屏幕,2.3GHz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2000万像素主镜头,3150毫安时电池以及搭载基于Android5。0打造的Flyme 4.5系统。

除了MX5之外,最近几天有关魅蓝2的曝光新闻也有不少,月底的发布会上魅蓝2到底会不会也一并发布呢?拭目以待。

魅蓝2

随着魅蓝Note 2的正式开卖,传说中的魅蓝2手机何时发布自然备受关注。而如今,在该款新机的“腰圆键”和背盖等配件谍照曝光之后,鲁大师数据中心又公布疑似魅蓝2手机的跑分及配置信息,似乎意味着这款魅蓝新机即将正式登场。

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是巧合?

配720p触控屏

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是巧合?

从此次鲁大师数据中心公布的疑似魅蓝2手机的配置信息来看,该机此次配备的是720p(1280×72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虽然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尺寸,但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该款新机装载的是4。6英寸显示屏,这也意味着魅蓝2手机应该有着更轻巧的体积。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魅蓝2手机还拥有2GB内存,但存储容量没有具体的信息,同时手机所配的摄像头规格也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根据过去跑分网站GFX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配备MT6753处理器

魅族与华为同天发布新机,阴谋还是巧合?

而在处理器配置方面,鲁大师数据中心公布的信息还证实魅蓝2也会搭载联发科64位MT6753处理器,但似乎为四核版本,同样采用的是ARMMali-T720图形处理器,并支持全网通功能,移动、联通和电信的2G/3G/4G制式网络。不过,基于魅蓝Note2推出的各个版本的状况,魅蓝2手机也或许不会有全网通版本推出,而是推出包括电信版在内的多个版本面向各家运营商的用户。

或定价599元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由于魅蓝Note 2的定价仅为799元,所以推断魅蓝2手机的售价可能会在599元左右,从而与红米2A等对手进行竞争。此外,微博用户@爆料人Leaksfly也给出消息称,魅蓝2的售价将定在599元-699元,所以结合此次魅蓝2手机的配置信息来看,该机确有可能仅以599元的价格发售。

问题来了,今天小米Note全网通正式发布,魅族和华为选择在明天发布新机,真的不是为了联盟虐杀小米,堵住小米5的出路吗?

想了解更多有关最新魅蓝手机和小龟王电动车的最新资讯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三九手机网或关注我们的微信服务号三九网,参与我们的新机抢购活动,享受全网超低价格,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