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仁谷甘肃山区留守儿童帮扶计划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14日 10:59:3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城乡学校“结对帮扶”活动精神,发挥城市学校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城乡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北京市圣仁谷教育董事长詹惠元等一行22人到临潭县陈旗中心小学进行为期4天的《时代英才少年班》山区留守儿童帮扶计划。

1.jpg

       王晓荣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致欢迎词。致辞中他阐明此次帮扶计划对提升校园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多多交流、学习,并对圣仁谷教育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王晓荣校长、潘一望校长分别代表兰州十里店小学和陈旗中学完成签约。

2.jpg

       圣仁谷教育董事长詹惠元老师就此次帮扶计划发表演讲。在演讲中,詹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方式及教学内容,并用圣仁谷多年教学经验中的实例为在场师生勾画出“用爱点亮梦想”的美好蓝图。同时,詹老师提到对此次活动的几点期许:他希望在彼此合作的过程中,能够利用圣仁谷的科学性、专业性帮助孩子们建立自信,让孩子拥有自己的理想、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力量;希望孩子们在面对生活困境的时候,能够战胜心魔、书立强大的心理能量;希望能够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树立起建设家乡、回馈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欢乐的气氛中,圣仁谷13名教官与学校429名学生先后完成此次活动的宣誓。最后,总教官王铜麟老师为学生代表授旗,“贫困山区儿童帮扶计划”活动正式启动。

3.jpg

       王铜麟老师课程分享、詹惠元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团队建设等项目,旨在通过师生间、学员间的互动打破彼此间的陌生感,增加彼此的信任。

11.jpg

       无敌泡泡龙活动让学员们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真正明白“没有最优秀的个人,只有最优秀的团队”这句话的含义。


       体验式教学以游戏引导的方式,从不同的主题切入,如“我是演说家”、“胆识口风”、“思维导图”、“领袖风采”、“快乐学习”等,让学员通过实际操练的方式学习、巩固课堂中的知识,实现快乐学习、自信学习的目的,做到真正的“点亮梦想”!

5.jpg

6.jpg

2019年10月10日,詹惠元老师受邀参加学校老师的教育经验交流会。

7.jpg

8.jpg

詹老师看望晚上宿的舍孩子们

9.jpg

教官与学校老师共同展示导师心法

10.jpg

王校长致闭幕词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本网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其它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搜狐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天猫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百度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凤凰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腾讯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猫扑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网易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天涯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