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疑定名“幻乐一场” 网络直播

2016年09月07日 15:09:04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菲粉丝爆料,称王菲2016演唱会广告已在三里屯某酒店投放,定名为“幻乐一场”,时间为12月30日,将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

王菲

王菲

2016/12/30       

王菲演唱会广告   2016/12/30 幻乐一场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晚,王菲粉丝爆料,称王菲2016演唱会广告已在三里屯某酒店投放,定名为“幻乐一场”,时间为12月30日,将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

早前,王菲将于年底开演唱会的消息得到其经纪人陈家瑛证实,个唱发布会也会在近日举行。作为王菲自2011年香港个唱后的复出首秀,自然引发万众期待。有香港媒体报道,这场演唱会最贵票价大约是7千人民币,最便宜少说也要1000人民币。新浪娱乐就此求证王菲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是假的,演唱会票价还没定。”

9月6日,不是粉丝拍到王菲演唱会广告已在三里屯某酒店投放,图片和视频显示,演唱会名称为“幻乐一场”,时间为12月30日。据悉,演唱会将会网络直播。(禾失)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百度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网易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其它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凤凰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腾讯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搜狐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淘宝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天涯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本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猫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